close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

歇業了~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

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

找到日本TH*勃上-輪(---)(RING SMOKE -Thorn-) 陰莖環真的超實用的~

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

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

想想就興奮~~嘿嘿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充氣娃娃感覺

日本TH*勃上-輪(---)(RING SMOKE -Thorn-) 陰莖環

商品訊息簡述:



近幾年來總是聯袂參與台灣動漫盛會的拉拉熊與角落生物,2017漫博也將透過日本最新版漫博限定且限量的抽抽樂活動降臨台灣東販攤位,本次將有充滿慵懶氛圍的拉拉熊及超萌的角落生物 Cos系列在等著您將他們帶回家。



在拉拉熊的部份,透過慵懶的吃著甜甜圈以及與好朋友「牛奶熊」一同套著甜甜圈當作泳圈倘佯的畫面感覺十分的閒適,並期待自己也能過著這樣的生活。在本次漫博限定且限量的日本最新版的拉拉熊抽抽樂中,不僅將送出全長 38公分的玩偶、直徑 36公分的抱枕,還有賣甜甜圈的小雞攤位以及實用的手提袋跟毛巾等獎項。





▲拉拉熊獎項。(圖/台灣東販提供)服從宣言



而在台灣人氣越來越高的角落生物們也將透過 Cos企鵝、海豹等海洋動物帶出本次日本最新版角落生物抽抽樂主題─「北極熊的好朋友」,同時台灣東販也期望可以透過角落生物們既萌又逗趣的裝扮,為您在酷熱的夏天帶來一點清涼的感受,而如此的呈現預計又將是一波讓荷包失守的考驗。





▲角落生物獎項。(圖/台灣東販提供)按摩棒棒長度



2017 漫博中,台灣東販所引進的超人氣「拉拉熊」」及超萌的「角落生物」漫博限量抽抽樂。保證每抽必中且物超所值,絕不讓您空手而回,每次抽獎僅僅只要 200 元,就有機會把您心中的大獎帶回家!歡迎所有喜歡「拉拉熊」及「角落生物」的朋友們,漫博首日就來台灣東販攤位抽大獎,將療癒又逗趣的拉拉熊及角落生物通通帶回家。



在台股走揚及外資匯入,加上亞洲主要貨幣兌美元也升值,新台幣兌美元 13 日升破 30.2 元,終場收在 30.情趣娃娃圖>老二棒185 元、升值 2.8 分,不僅連續3個交易日升值,也創9月 26 日以來收盤新高價,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志田未來交量 6.97 億美元。

台股 13 日終場上漲 12.65 點,收在 10724 點,並再創 27 年新高,3大法人在台股合計買超新台幣 39.07 億元,其中外資買超 26.45 億元。

國際匯市部分,亞洲主要貨幣包括韓元、日圓兌美元走揚,其中韓元升破 1130 價位,收在 1128.9 韓元兌1美元,日圓也升破 112 價位,來到 111.98 日圓兌1美元。

至於新台幣,匯銀人士指出,由於台股走揚及外資匯入,加上韓元、日圓兌美元也升值,新台幣兌美元 13 日升破 30.2 元,一度來到 30.162 元、升值 5.1 分,終場新台幣兌美元收在 30.185 元、升值 2.8 分,不僅連續3個交易日升值,並創逾半個月收盤新高價,而累計1周下來,新台幣升值 1費洛蒙香水 e大.91 角,升幅 0.63%。情趣內衣褲商店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Thudetheaus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